close
直觉, 女人的专利品 。 而我, 是得天独厚一些。。朋友会羡慕我 。
阴阳眼 , 谢天谢地, 我没有 , 可是我身边的 朋友有,她 苦恼不已,因为看到不想看的 “ 东西 ”。 甚至特地戴上佛牌来减少看到的次数 。
 
大家都羡慕 有直觉的人, 不会羡慕有 阴阳眼的人  。除非 他 或 她 想开坛做张天师 。
其实 , 直觉有时也让人不快乐。。
譬如。。 当直觉告诉你 , 事情 是 这样的 , 但是我选择相信我的理性分析 , 或者,相信对方所说的 。 可是真相 却是第一个直觉时 。。 那种 懊恼会加三倍 !
会很有拙败感 ,尤其是面对着自己很信任的人时 。。 会很伤心 。  为什么直觉要让我知道真相 ? 笨一点 不是会开心很多吗 ?
小小的谎话会让我难过 。。我宁愿相信善意的谎言 。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09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